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!
首页 > 政府信息公开

开封市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

发布者: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15-08-27 00:00:00 【字号: | 浏览量:

开封市审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

 

来源:办公室

 

826,为深入开展“三查三保”活动,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,学习消防安全知识,加强平安机关创建。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。

该局邀请到河南省消防协会专家曲志强教官为大家进行“消防安全知识”培训。曲教官就火灾的诱发因素、消防日常检查、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、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,并现场教授了防毒面具、救生绳、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。同时,运用视频、图片等方式再现了近年来几起影响较大的事故现场,以“血的教训”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,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,加强消防安全管理,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。

通过培训,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,进一步掌握了预防火灾、紧急疏散、逃生自救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,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,切实做到“防患于未然”。

  • 关注公众号